close

當生命遭逢巨大悲傷的時候,你是否曾想過一了百了?我們的身邊總會出現許多天使以不同的方式給你
提示和幫助,就看你是否有心感受一本讓你3小時讀完不想間斷的小說,怎能放棄

 

 

 

 

40089-1.jpg  

 

奧格‧曼迪諾Og Mandino栗筱雯2008):第十二個天使。臺北市,高寶。

 

        本書描述一位成功男子在遭逢生命中不可承受之痛的當下,如何因為天使的降臨與個人的體悟,讓
自己的生命重新燃起希望的故事。當然,不可否認其中部分橋段,總是讓人一邊啜泣,一邊暗罵「怎麼
會這樣!」,這就是作者的功力,也難怪國內外諸多大佬都極力推薦。

        「上天總會給你最好的安排!」在內湖Second floor咖啡店(很不賴的小店,但是燈光美、裝潢溫馨、
服務員親切,重點是免費提供電源和無線網路咦?扯遠了)書櫃上偶而翻到這本書,隨手翻閱就立
刻被劇情所吸引。3小時一口氣讀完(  感謝帥氣店員沒趕我,還一直幫我加水):,心中感觸良多,
推薦大家夥兒去找來看看。(放心,我不會在這裡透露劇情的!)

       對於書中許多經典名句,最能深透我心的,莫過於透過再三複誦的「日復一日,在每一個層面,我
會愈來愈進步。」與「永遠
……永遠……永遠…………永遠……永遠不放棄」這兩句話,能讓自己
的潛意識中建立正向態度,自然會趨向成功。另外,男主角哈定先生說的:「如果各位不能開心歡笑享
受獎勵,那麼也沒多少快樂可言。要記得,不論你們是贏是輸,太陽明天依舊會升起,各位的大好未來
還在前方等待著……好好享受這一天。」相對於教育工作,不也如此

 

期待您的讀後分享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沈杯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